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噼里啪啦”的鞭炮聲中,快樂喜慶的新年如期而至了,在這幾天,我可真是享受啊!當然,俗話說:“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嘛。今日,我有福,就應當與大家分享一下嘍! 

  今天,我在義烏的舅舅來拜年了,拜年嘛,總是會帶些禮品的,所以舅舅的手上拿着神秘的兩個袋子走進了客廳。這時,我的腳步不覺停了下來,哼,一般送禮都只有大人的份兒,小孩的手上總是空空。於是,我便沒了興緻,回自己房間去了。又過了一會兒,我便聽見了媽媽越來越近的腳步,我趕忙打開房門,去迎接我親愛的媽咪,媽咪拿出了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說是舅舅送給我的,我頓時欣喜萬分,原來我還沒有被忽略嘛。我連忙雙手接過盒子,一蹦一跳地回房間了。接下來,我就要好好看看我的這份禮物啦! 

  首先,盒子上寫着“精華版”和“漢王電紙書”。咦!不對!這怎麼會是“電紙書”而不是“電子書”。哎,算了,我先不管了,這上面啊可是有兩個保障的哦!你看,這有着環保和不傷眼的標識呢。接着,我輕輕地打開了盒子,哇!在透明的罩下面,就是它的“廬山真面目”了,這個“主體”呢先暫時放一邊,我們先來看看其它東西吧,在“主體”的下一層,有着充電器、耳機、說明書、回執單、碟片……真多啊!接下來就是這個“主體”了,讓我向大家一一介紹吧! 

  剛打開后,就是功能目錄表了,有最新閱讀、電子書庫、中英詞典、有聲讀物、圖片瀏覽……可多了呢。僅電子書庫就有幾十本書哇!讓人在這書中“一覽眾山小”。還有那中英詞典,讓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隨時查詢不會的單詞,可方便了。我最喜歡的就是圖片瀏覽功能了,它可以讓我隨意畫畫並做保存。有空可隨時打開看看,而這些我只要帶上這本小小的電紙書,無論走到哪裡,只要需要我就可隨時打開使用了。 

  看,這就是我的另外一位無聲老師,它使我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