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開聯歡會了,主持人彭驛航和房凱悅站在講台上大聲說:"2008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同學們都拍起熱烈的掌聲。 

  第一個上場的是毛海心,她表演的是快板,沒有想到平時文靜的毛海心還有這麼一手。第二個上場的是錢程,他為大家表演武術,怪不得他在我們班最厲害,原來他練過武術。輪到我上場了,彭驛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趙鑫,下面的同學說:"錯了,是趙甲,不是趙鑫",彭驛航不好意思說:"念錯了,下面是趙甲為我們表演魔術"。我上場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裡想,:"千萬不要演砸了"。沒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學們看的目瞪口呆,之後大家都躍躍欲試都想試一試,可惜都演砸了。王老師看了以後也試了一次,沒有成功,我想告訴她秘密在那,一旁的謝老師說:"魔術是有秘密的,不能告訴別人的",我聽了點點頭。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晚會結束了,我想明年我還要為大家表演更精彩的節目。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