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們班舉行了元旦聯歡會。全班45名同學和老師們歡聚一堂。 

  隨着上課鈴的響聲,我們的聯歡會開始了!有我、張珂欣、王坦翔和於天樂來擔任主持人。 

  第一個節目是張銘宇為大家帶來的魔術表演。使用一個小鏡片,再拿一枚硬幣,就這樣變變變!結果,最後沒有了,你才在哪?在他的包里!不過這小計倆兒,是逃不過我們班同學的火眼金睛的,原來,是他趁我們不注意時,把硬幣放到褲兜里了。下一個節目是周悅和王靜怡的電子琴,彈的是《至愛麗絲》,聽得我們如醉如痴呀!在下一個是於詩琦的獨舞,不錯。 

  大家一看,是不是不錯呀?我告訴你們,更好的還在後面呢!!!

  下一個節目是王坦翔和胡朝威的小品,超搞笑,讓老師和同學們捧腹大笑。這個小品的大體內容是:王坦翔用不同的方言說英語,胡朝威就在一邊應和。最好玩的是王坦翔用東北話的時候,把字母讀至母,還把ABCDEFG……念得五花八門,現在想起來,我就想笑呢! 

 就這樣,我們的元旦聯歡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