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一陣悅耳的上課鈴聲剛剛響起,同學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教室。因為今天下午這第二節課,我們班上要舉行“元旦聯歡會”。 

  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徐老師快步走上講台,宣布“元旦聯歡會”正式開始。第一個項目——成語賽場。我們全班分成兩組,學號是單數的為一組,叫“新年隊”;學號是雙數的為一組,叫“快樂隊”。兩個組輪流說出帶“新”字的成語,以畫正的方式記錄。答出一個記一筆,一筆算十分。比賽結束,哪組得的分多,在這一項比賽中,就獲勝。 

  比賽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好好表現一下。先是我們這組回答,我們這組順利地回答完了,另一組的同學也爭先恐後地把想好的成語說出來,“日新月異、萬象更新、推陳出新、喜新厭舊……”就這樣我們兩組展開了激烈的角逐。到比賽接近尾聲的時候,能想到的成語幾乎都說了個遍。輪到我們這組回答時,大家都抓耳撓腮,搜腸刮肚地想,拚命地找資料,個個小臉漲得通紅。我也不例外,絞盡腦汁,在腦海中搜索帶“新”字的成語。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成語,“吸新吐故”。“嘻嘻”,我興奮極了,立刻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叫我回答,我脫口而出:“吸新吐故”。老師微笑着說:“回答正確。”並給我們組加了一筆。這時“快樂隊”個個垂頭喪氣,有的“唉”地嘆了口氣,有的說了一句:“又被說了。”……最後,比賽結束了,我們組得到了210分,而對方只得到了190分。我們組以20分暫時領先。 

  接下來,還進行了謎語大賽、新人新事、新年寄語。老師的新年寄語是:“祝……在新的1年之際,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工作8面威風,把煩惱拋到9宵雲外,我把我10心10意的祝福送給我最喜歡的人——實驗小學五(一)班的每一位同學……” 

  不知不覺,一場有趣的“元旦聯歡會”在一陣陣鼓掌聲中結束了。同黨們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似乎還回味着剛才的激烈的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