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開始了,我穿着新衣服背着新書包,帶着很多好吃的來到了我不喜歡的學校,今天開學第一天老師說:第一節課不上課我們要重新排位置。我忐忑的站在隊伍里,我不擔心我被分到那一排,但是我擔心我會和誰分到一桌。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女孩子,很少和男生接觸,其實重新排位我最怕的是和男生一張桌,因為男生有很多我不喜歡的習慣,還有就是我和男生說話會臉紅,心裡正在盤算着,而此時老師喊了我的名字,但是我最不想發生的事發生了,我的名字後面跟了一個男生的名字,他是我們班的班長。

  在我們是同桌之前我從沒仔細看過這個男孩,他的臉片中色,不黑也不白,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雙眼皮,看上去好英俊,此時此刻的我和花痴似的瞅了很久,還是他的一句:“同學你好,驚醒了我。”他說以後我們是同桌了請多多指教。

  就這樣我們同桌了倆年,他是一個特別愛乾淨的男孩子,所以這倆年我們相處的很融洽,和他在一起學習很快樂,一個月前他轉學了,而我還經常想起他,不知道他在另一個學校過的怎麼樣,是否也會想起我,希望我帥氣的同桌好好學習,每一天有一個快樂的心情,我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