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對柳葉眉下面是一雙黑珍珠似的的大眼睛,一個塌鼻樑,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她了她就是我了。我叫宜桐,今年10歲了,我喜歡唱歌,跳舞,畫畫,讀書……下面,我就給大家將我讀書的那一件事吧!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看書,媽媽在外面幹活,她見廚房裡的垃圾該倒,便在外面叫我:“桐桐,去把廚房裡的垃圾倒了,順便休息一下眼。”可我,正在房間里津津有味的看着書,根本沒聽見,媽媽發怒了,像一頭猛虎一樣衝進我的房間,生氣地吼道:“你是一個聾子呀!我叫你幾十遍你都沒聽見。當時我正在書的海洋遨遊,被媽媽這麼一吼,才從書的海洋中“游”出來,我看到媽媽兇巴巴地站在我的門前怒發樣子,就趕緊學着古代人跪下一條腿說:“尊敬的母親的人,小兒不敢衝擊大人,只是看書太入迷,請大人原諒。”媽媽聽了,忍俊不禁,說:“真是豆腐掉進了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你去把垃圾倒了吧!我見媽媽氣消了,就一溜煙似的跑了,把垃圾扔到了垃圾場。哈哈!躲過一劫!

  這就是我,你們是否願意和我做朋友?

  五年級:宜桐

您正在瀏覽: 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