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屋是我家西南面的一間卧室,非常精緻可愛。

  一進小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小床,床上擺放着:枕頭、床單、被子。我的床單是奶奶特意到東安商場買的,上面是我喜歡的喜羊羊圖案,藍色的底襯托着,非常漂亮;被子也是奶奶親手精製心為我縫製的,蓋着又舒適又暖和。

  床的右邊是一張中國地圖,標註着各個省所在的方位,還有貫穿全國的鐵路線,每次爸爸出差我都會在地圖前找一找他所在的方位,量量離我有多遠。

  床的左邊是一個小衣櫃,我每天穿的校服和我喜歡的衣服都放在裡面。在小衣櫃的上面放着我心愛的樂器——薩克斯,每天寫完作業我都會把它拿出來,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演奏幾曲。

  在我的小衣櫃旁邊是一個書櫃,上面擺滿了各類我喜歡看的書,只要一有空閑我就會來這裡吮吸知識的甘露。

  在書櫃的旁邊有一個大的寫字檯,上面擺放着一盞精緻的小檯燈,淡淡的藍色是我喜歡的顏色,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坐到小檯燈前燈,快樂的完成我的作業。

  這就是我的小樂園,我怕可以在這裡寫作業、畫畫、看書,我真喜歡我的小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