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會有永遠的朋友嗎.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與人的友誼能天長地久嗎.即使有,我能遇到這份友情嗎?我的朋友雖然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很少,也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曾有一個和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可是因為分了不同的班級,關係也漸漸冷淡下來了.在新的班級,也交了不少的朋友.但卻找不到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了世界上真的會永遠的朋友嗎? 

  永遠,可以指一輩子,永遠,可以是沒有盡頭的時間.有誰可以和做一輩子的朋友,這樣的人,世界上會有多少呢. 

  客觀原因,判斷事情上的分歧,性格上的不和,隨時隨地都能切斷朋友之間的友誼.有誰的朋友能在人世的最後一刻,依然是朋友.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對朋友,那他們應該是幸福.最起碼他們有最純潔,最長久的友誼.那是很多人無法比擬的 

  但願,我能尋找到我一生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