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年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願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新 年 願 望五年級一班 李秋里又是一個新年,夜晚12點,我衝上樓頂,仰望星空,剎那間一顆五彩斑斕的禮花打破了寧靜的夜空,接着越來越多的禮花飛上天空,滿天的禮花和爆竹聲裝點着節日的氣氛,過年的味兒越來越濃,我漸漸的被感染,望着多彩的夜空,我默默許下了我新年的願望??願望一:我希望下學期我的各門功課都能得個“優”,尤其是語文和體育,英語這三門課我還要努力加油。為此,我給自己編了一段順口溜:語文、數學和英語,體育、音樂、計算機,美和科,書與德,生命健康不忘記,不忘記!願望二:我希望我有很多鞭炮,我還希望將來…….。很幸運第二天我的這個有鞭炮的願望實現了。我爸爸和媽媽給我買了很多鞭炮,各種各樣,五花八門,讓我過足了放鞭炮的癮。其中有一個炮我給你說你可不要被嚇倒了啊,我把它放在了一堆磚頭中間,小心點燃引線后掉頭就開跑,誰知我剛跑了大約離它三米的樣子,它“轟”的一聲,炸開了,那個聲音猶如“五雷轟頂,泰山壓頂”,一道煙過去了,它上面、下面、左面、右面、前面、後面的磚頭都灰飛煙滅了,它周圍的磚頭都碎了,地面上有一個坑,唉,嚇得我夠嗆,小朋友們在放炮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同時我也想到,炸藥是我國古代的四大發明之一,現在炸藥早已演變成了各種軍事武器,我看美國電影《阿凡達》時了解到,美國的軍事武器非常先進。我國目前還不算軍事強國,將來我長大了,想要發明一種武器,讓它又好看,又威力無窮,看看還有沒有人再敢來欺負我們炎黃子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