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的蹤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蹤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風輕拂耳畔,但卻沒有一絲瑟瑟的感覺。樹隨着風兒,用那依舊青綠的葉片,彈奏着秋天的樂曲。身邊還有幾朵遲到的石榴花在向我輕輕地招手。 

  車輪在鵝卵石和石板鋪成的小徑上行進着,身邊傳來了陣陣清香。定睛一看,原來是那株桂花樹。小小的黃花躲藏在綠葉的背後,唯一藏不了就是那沁人心脾的幽幽香氣。桂花的盛開證明了秋的到來。隨手摘下一片嫩紅的小楓葉,插在車把前,讓它隨着風兒盡情搖?觥U饈且桓鑾鐧男畔ⅰ1吐橄賦さ鬧μ跽趴?聳終拼蟮囊蹲櫻?褂屑付涿島臁⒎酆斕幕ǖ闋浩渲校?潿淇?媚敲創蠓劍?覽觥B桃凍暮旎ǎ?恢腫勻壞拿欄杏橙胙哿薄 

  這充滿鄉村氣息的公園因為有幾片實驗農田,而令我非常喜歡到這兒玩耍,我就愛這質樸的感覺。站在稻田前,滿目蔥蘢的稻葉中夾雜着星星落落的小黃點。那條金燦燦的稻穗兒都笑彎了腰。茄子地里,枝頭還盛開着朵朵淡紫色的茄子花的情況還真不少,素凈的花兒透露着特別的美。深紫色的小茄子也掛滿枝頭。農田裡還種着芋艿,旱荷花般的葉子長得很旺盛,這兒還有辣椒,小巧的枝頭綴着淡黃色的小花蕾。 

  停下小車,在石凳上細細領悟大自然,身旁是茂密的蘆葦盪,身後就是一片清澈的湖水。幾隻水鳥在水面掠過,畫著粼粼的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點點金光。抬頭仰望,淡藍的天空中有着一些碎碎的雲兒,猶如斑斑魚鱗,我馬上又想了那句諺語“天上魚鱗斑,曬穀不用翻”,怪不得今天的天氣會那麼好。 

  稍作休息后,我又、騎上小車前行,呀!一株株茶樹上有着很多很多可愛的小花苞,這令我禁不住又一次停步。這花苞只有嫩嫩的淡綠色,遠看不怎麼能發現,但近看卻覺得它是那麼明顯。告別茶樹,車輪繼續在石徑上磨擦着發出沙沙聲…… 

  不知不覺,黃昏來臨了,夕陽的餘輝照在車上、路上、臉上,一切又陷入了美好、祥和的氣氛中。在我姿多彩的一天里,我尋找着自然的氣息,捕捉着秋季的蹤影。 

您正在瀏覽: 秋的蹤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蹤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