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核火溝 527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核火溝_52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7字  編輯:pp958

  核火溝猶如一尊放大的盆景,沒有絲毫人工雕琢的痕迹,主要以怪石,山泉,瀑布,古松構成的自然景觀,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有着十里畫廊的美譽。 

  春天,核火溝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滿山遍野的杜鵑競相開放,遠遠望去真是萬綠叢中點點紅,清澈的山泉叮咚作響地從山邊流過,匯成一條條小溪,小溪里有小指般大小銀白色的魚兒,成群結隊逆流而上,頗有點兒像鯉魚跳龍門的氣勢,遊人們趟着清涼的溪水,捉着小魚,快樂極了。 

  夏天,核火溝峰巒疊嶂古木參天,瀑布順流直下響聲轟鳴,高山上盛開着世界上稀有的天女木蘭華,聖潔的白花點綴於綠樹山川之間,散發著淡淡的幽香,令人陶醉。 

  秋天,大山換了顏色,楊樹的葉子黃的似金,楓樹的葉子紅似火,而松樹卻依然蒼翠。彷彿給大山披上了五綵衣格外迷人,山楂,山葡萄,山棗成熟了活像一顆顆瑪瑙掛滿枝頭,人們邊賞秋葉邊採摘一些山果,流連忘返。 

  冬天,核火溝又變成了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山上,溝里到處白雪皚皚。這時,還可以看到異常壯觀的冰瀑布奇景置身其中,彷彿走進了美妙的童話世界。 

  核火溝真是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 

  核火溝是大自然賜予我們家鄉的神奇美景,也是家鄉人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核火溝52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核火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