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笑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笑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我打開電視機,看到沒有一個我喜愛的電視節目,便為這件事發愁!可媽媽走過來,不解地說:“你發什麼愁啊?”我說:“那還不是沒有好看的電視看!”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道:“你可以看笑話啊!”我頓時喜出望外,因為終於有好看的電視嘍!於是,我拿起遙控器按到了南方TVS6頻道。啊!恰好在廣告,那正是我愛看的開心一刻:《活寶三人組》,是由三個外國人表演,因為我覺得他們挺幽默的! 

  我正等待《活寶三人組》的來臨,可我覺得身邊好像空蕩蕩的!缺少什麼呢?哦,原來是缺少一家人充滿歡聲笑語的歡笑!我先走進爸爸的書房,笑眯眯地說:“爸,出來看看笑話吧!免得呆在這裡無聊!”爸爸聽了,笑着說:“好吧!這樣,還可以讓我輕鬆一下!”接着,我跑到廚房,對勤勞的媽媽說:“媽媽,出來客廳看幽默的笑話吧!這樣,可以減輕您的負擔!您說,是吧!”媽媽擦了擦額頭的汗,說:“是!是!我現在就去看!”又跑到妹妹的房間,只見妹妹正在全神貫注地寫作業,我說:“你出來看看笑話吧!笑話肯定會把你逗樂的!”妹妹沒說什麼,就一蹦一跳地來到客廳里! 

  我們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笑話開始了,我們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看,沒想到,一開始,就惹得我們一家人捧腹大笑!我對妹妹說:“你看,我沒說錯吧!是不是會把你逗樂啊?”妹妹說:“是!”接着又繼續看了起來…… 

  笑話結束之後,我對大家說:“怎麼樣?現在輕鬆了吧!不會再筋疲力盡了吧!以後,都看《活寶三人組》,好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好!” 

  啊,笑話,笑話!你讓我的家庭充滿了歡聲笑語!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你會把我們笑得肚子疼! 

您正在瀏覽: 看笑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