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孤奮軍探案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奮軍探案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孤奮軍探案集 標籤:福爾摩斯探案集作文

  長篇小說孤奮軍探案集之——《陰謀》簡介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奮軍接到了一封神秘郵件,發送郵件的神秘阻止要製造案件幾十起,他會在案件製造時給奮軍提示……如果奮軍成功破解,他們將與世隔絕,否則;將會讓奮軍死無葬身之地。 

  奮軍的信被日本的多啦A夢知道了,他告別大雄來幫住奮軍,多啦A夢用神秘道具請出了名角(故事人物,有能力的)。奮軍感到了希望,並見到了他的偶像【工藤新一】,組織製造的命案成了前所未有的案件,警方介入名偵探幫住他,中有抓獲嫌疑人,案子有了着落。 

  但故事中的雪莉被黑暗組織綁架,新一急了。 

  “我們來幫吧”奮軍也吞下了APTX0-4869后和身邊的人,幫助工藤。 

  到底是什麼陰謀?有着怎麼樣的傳奇經歷?是什麼組織這麼厲害? 

  請關注長篇小說孤奮軍探案集之——《陰謀》一周兩章,有時更多。 

  -沒有破不了的案子,一切問題在偵探面前都迎刃而解。我就是名偵探——孤奮軍。大家好我是孤奮軍,來看哦!!!

您正在瀏覽: 孤奮軍探案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奮軍探案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