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伴着這動聽的歌聲,2013年到了。

  新年總是熱鬧的,喜慶的,歡快的。家家戶戶都倒貼上了福字,還掛上了紅彤彤的燈籠,那火紅的顏色,像着了火一樣。商店裡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燈籠和對聯等着人來買。在超市裡,買物品的人們好像比物品還多,結帳時,隊伍排得像一條龍那麼長。還有在校的學生們,他們也等着在校園裡舉辦聯歡會呢!

  新年裡是美滿的,充滿祝福的。在新年晚上一家人圍着飯桌旁一起吃年夜飯。人們走親訪友,問候自己的朋友,親戚。

  當然,在新年裡每個人都有願望要實現。我呢?當然也有願望,而且還挺多呢!

  1、我希望今年壓歲錢會很多很多可以裝滿我的紅線袋子。

  2、我希望今年考試考個好成績給爸爸媽媽看,並且為以後打好基礎。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很大,所以我要勤學苦練,堅持不懈的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

  3、我還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倖幸福福的,永遠在一起,永遠平平安安。

  最後,我想祝全國人民平平安安吉祥如意!開開心心過大年!嘿嘿!

  五年級:楊鑄洲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