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訊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訊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訊通”已是加價戶曉的一個知名軟件了。它是利用現任信息技術實現家庭與學校快捷,實時溝通的教育網絡平台。父母經常用它來了解孩子在校的情況。校訊通可以把一些重要信息在第一時間告知父母。  

  校訊通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可以讓我們自覺性提高。對學習也增添幾分樂趣。校訊通當然也有它的弊處。它是許多家長和班主任的交流平台。有時會引起收不到回復,家長們會引起糾紛。可是這點污垢,不會染黑“校訊通”這塊白布。 

  校訊通是個得意的助手。他隨時都可以幫你解決校內所有難題。校訊通曾向我伸出過援助之手呢!我可太感謝校訊通了!  

  校訊通可以把我們上課的小動作告訴父母。這樣,我們上課也不敢在做小動作了,也不敢不舉手回答問題了。也就是這樣,才提高了我們的自覺性。  

  校訊通的月價是120元一個月。挺貴的!所以才使得有些家長不使用。這也是它的弊處之一。 

  總體來說,我對校訊通還是很支持的。因為它的用處特別多。它可以幫我們和父母解決難題。只要它的價錢去掉“1”就好了!嘻嘻! 

  它——校訊通。樣子普普通通的它,不一般的它?

您正在瀏覽: 校訊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訊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