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鞭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春節我都會和奶奶家的小夥伴們玩煙花、放鞭炮,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一大清早,我、露露和婷婷就聚在了一起,準備開始放煙花。我先拿出我的一個煙花,用打火機點燃后,就飛快地扔了出去。這時候,婷婷的弟弟浩浩走出來了。他看見我們在放煙花,趕緊把耳朵蒙起來。要知道,在平時,浩浩可是最怕煙花鞭炮的。可是,現在,煙花過了兩、三分鐘以後,煙花還是沒有動靜,一聲不吭的。浩浩走了過去,一腳把煙花給踢飛了,臉上還帶着一屑不顧的表情,而且還“哼”了一聲。誰料到,那煙花竟然在半空中放了起來,還變出了紅、黃、綠三種顏色,最後,還“啪、啪、啪……”響了起來。我們三個都爭着說“好看”,而浩浩呢?早就已經嚇得魂不守舍了! 

  我把我的煙花分給婷婷、露露各一個,我們三個人一起放。我們三個人把煙花放在一起,用打火機把煙花點着,就跑的一邊。三個煙花開始放了,沒想到,這種煙花居然還會跳來跳去。三個煙花跳到了一起,還同時撞到了一起。這煙花似乎特別喜歡浩浩,蹦到了浩浩的腳下,嚇得浩浩一邊哭一邊往家裡跑,嘴裡不停得喊“媽媽”“媽媽”……我們三個看到浩浩這模樣,個個哈哈大笑!太陽公公好象也被我們感染了,從厚厚的雲層里探出了腦袋,用紅紅的陽光溫暖着我們! 

  今天是大年初一,好一充滿快樂的大年初一!!!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