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禮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禮物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天就是新年了,這天總是一年中最熱鬧的一天。在這一天,一家人要聚在一起團圓,人們的臉上總寫滿了笑容……這一天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我像以往一樣給姑母寫一封“禮品信”:

   親愛的姑母:

   您好!現在生活可好?馬上就要到新年了。我知道您是世上最最好的姑母,每年您都要寄給我禮物,那麼,今年新年我想收到一個超大的禮物!這一定不會難倒您,對吧?

   祝您和姑父新年快樂!過一個美滿的新年!

想你的悅兒

2012年1月14日

   禮物會有多大呢?會不會是一隻小狗,會不會是一隻大象,會不會是一個筆記本電腦……哎呀!到時候看吧!但是姑母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耶!沒想到新年那天禮物準時到了。可是包裹並不大,只有一本兒語文書這麼大,四四方方的一個正方體。該不會是送錯了吧?我到處檢查了一遍發現沒有問題,滿懷疑惑的拆看包裹。拆開一看,原來只是一個煙花而以,我失望極了。沒想到只是一個煙花。

   不解的是這煙花與普通的沒什麼不同,只是樣子是一個紅色桃心形的而已。我打開姑母給我的那封回信:

   可愛的乖乖:

   考得咋樣?沒猜錯的話,禮物送得很準時吧?禮物可能不太理想,但是這可是姑母費盡心思給你專門訂做的,你要相信姑母,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這一定是一個超大的禮物。

   切記一定要和爸爸媽媽在大年三十的晚上,在很熱鬧的地方點燃哦!一定要你們全家一起點燃!一定會個你們一個超大的驚喜,哦,對了,千萬不能閉眼哦!連眨眼也不行,特別是你,膽小鬼!

   新年快樂!

你最愛的姑母

2012年1月20日

   這麼說,驚喜還在後面!不知道禮花里藏着什麼秘密。先留個懸念吧!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滿懷期盼的來到河邊。一人一根火柴點燃了煙花,圍在一起,看着禮花帶給我們的驚喜。

   “砰!砰”禮花衝上了雲霄,又是一聲“砰!砰!”禮花炸開了,那一瞬間,時間凝固了,我看到了一個大大的桃心圍着我們一家三口的笑臉。這確實是一個不小的驚喜。

   這時,我聽到周圍的人議論着:“哇!剛才那家人放的煙花好漂亮呀!他們一定很幸福,好羨慕呀!……”謝謝你,我親愛的姑母,謝謝你送給我們一家的禮物,真的是一件超大的禮物,也是一件最溫馨的新年禮物。謝謝您!

   這個新年好幸福,好美滿,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新年禮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