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爐峪口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爐峪口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我的記憶,爐峪口實在沒有什麼好的景姿讓人觀賞。讓我感受最深的倒是處處都透着“黑色”。

  秋天,綠樹的濃蔭變得稀疏,黃葉來斷從綠葉中飄落,仍掛在濃蔭中那些半黃的樹葉,像是知道自己的命運。無限留戀地在枝頭搖曵。這時的爐峪口這小小的山村變得更加淡然無色。零星點綴在山坡上的幾棵楊樹、柳樹之類顯得更加孤獨無助。只有路旁一排垂柳還在秋風中盡情地炫耀着它優美的舞姿。

  陣陣秋風吹過,大地母親告訴人們,寒冬將至。這時的小山村才真正顯示它內在的美,這裡雖然沒有讓人觀賞的景物,但它的地下卻埋藏着大量的“烏金”。火車的鳴聲打破了這寂靜的山村,把烏金運到祖國各地,送給人們光明光明溫暖,帶給人們財富,養育了一方兒女。

  爐峪口這小小的山村是你內在的美打動了我。我愛你外在的秋色之美,更愛你內在的深沉之美。

您正在瀏覽: 爐峪口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爐峪口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