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的鐘聲引起的回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鐘聲引起的回憶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過去的2009年,我們留下了什麼,有沒有什麼遺憾,至今,2010年也即將過去了。2010年的離開帶來了2011年,又是一個新的一年,站在2010與2011年之間,我的心情是喜悅的。

  明天是最美好的。明天還未到來,等待着我們去拓展,明天是一個溫馨與郁芳的世界,是一個光彩與閃耀的未來,是走向生命輝煌的終點,在渴望里憧憬它的芳容。

  昨天今天明天構成了我們的一生,對於每一個人而言,對昨天的回憶是溫馨的,對今天的渴望是執着的,對明天的憧憬是美好的。現在,我有着值得回憶的昨日,需要我努力奮鬥的今日,充滿希望的明日!

  2010已經轉身,漸成背影。新年的鐘聲緩緩響起,我又長大了一歲,又向成熟邁了一大步,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在鐘聲敲響前,我許下了2011年的新年願望。我是個中學生,學習對我來說是第一位的,我會在2011年元旦之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開開心心過大年。2010年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過去時,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經成為歷史。我要把目標放在2011年,在新的一年中創造屬於自己的快樂和幸福。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們又站在相同的起點,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理想奮力拚搏,誰都不願落後。時光把過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從現在開始,看誰能最終堅持到終點,在終點笑得最燦爛。在2010年,我還有一部分沒有實現的願望,我要在2011全部實現。也許實現這些願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禮物。

  在新的一年裡,我有很多希望。我希望2011年我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希望我們都能活得更輕鬆一點兒,更好一點兒;我還希望朋友們一個個都快樂,大家的夢想都能實現,對未來都能充滿希望!

  2011對誰都是一樣的,也許千萬分之一中會有一個幸運兒,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11,讓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走好自己關鍵的人生旅程。2011承載了我們太多的夢想,在嶄新的365個日子裡,讓我們再次上路,讓我們放飛翅膀,在新的一年裡創造輝煌。

  夜雨引起我的回憶

  回人生,多少起起伏伏。刻骨的痛,苦澀的淚,自然也少不了歡聲笑語。想銘記的,想忘記的,記憶中卻都留下了痕迹。人生自是一條曲線,曲線自是一種美……

  ——題記

  風靜靜的敲打着這個沉睡的世界。

  黑色的夜。

  獨處。

  沏一杯苦澀的咖啡,放一些喜歡的音樂。

  ”當回憶像水草,靜靜地纏繞,夢在溫熱眼角,就冰冷掉……”

  莫名。無聲?

  淅淅瀝瀝,凄凄慘慘。

  來自天國的雨聲回應着,徘徊於大地。

  雨夜,黑色的布景,透明的點綴。難免讓人對昨天有着一些牽腸掛肚,或許更有一些戀戀不捨。此時的我尋尋覓覓,想要找出回憶中的所有美好,而我卻怕了夾雜在其中的痛苦部分,怕了痛苦也一同重演。

  回憶是飄忽的,是人腦中零散的碎片,但我卻始終拼湊不起來,或許是我少了幾分勇氣。

  回憶的電影開始了序幕,真的該退了這張不該定的電影票,但猶豫中,還是鼓足了勇氣看了下去……

  電影中,一段段故事,被一群群人不停地講述着。角色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醉在其中的我,幾乎有些獃滯。這些故事,這些人依舊都逃不過人物是非,事過境遷。留下的又是無可奈何的滄海茫茫。

  上帝真的很會開玩笑,當你回憶起從前那無邪的笑臉卻感到了淚苦澀的味道;當你回憶起從前的潸然淚下卻有了種笑的衝動。而你絲毫不能改變什麼,無力而無奈。

  電影將要閉幕了,喜劇與悲劇的輪流上演構成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故事。這四維的文字寫成的劇本,總是讓你在回憶中沉淪,在沉淪中蘇醒,在蘇醒中尋覓,在尋覓中絕望,在絕望中清醒,在清醒中再立標杆。

  夜深,雨稀疏了許多。我藉著點點亮光拼湊起了回憶的碎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

  每個周末回家,只要我一有空,我就會習慣性地拿出那本珍藏已久的相冊,它雖然已經不是嶄新的了,但他可是我的寶貝哦!因為它能勾起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也不例外,我又不由自主地那出了它,細細地回憶着,品味着其中的每一個場面。翻啊翻——這張照片令我重溫到童年的快樂、自由。感受到了童年的金色。

  這張照片是我8歲那年拍的。照片上的迷人景色雖然已經相隔了5年之久,但是在我的腦海之中仍然是記憶猶新。那是涼風習習的金秋時節,豐收的日子,果園裡的海棠果沖我點頭微笑,大蘋果像胖娃娃扒開綠葉往外瞧,金黃的大柿子把樹枝壓彎了腰……於是我們幾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就突發其想去郊外野餐,媽媽駕車陪伴着我們來到了“世外桃源”!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太陽正慢慢地從西天落下去,晚霞滿天,朵朵浮雲像塊塊紅綢,微風拂過我們的臉龐,那輕柔的風沒有冬天狂風的刺骨,也沒有春天的那種泥土味兒。而是那樣得舒服!一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地就宛如是一片金黃的汪洋,翻滾着浪花。當時幼稚的我們,一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都興奮極了。因為生活在城市中的我們整天都在被汽車尾氣污染的、熱鬧而喧嘩的,人潮擁擠之中;但是這裡卻是和城市中的景象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這裡的空氣新鮮極了,氣氛又是那樣得安謐!於是我們在火紅火紅的楓樹下捉迷藏,丟手帕;在河塘里捉魚、摸蝦;用草編製戒指……很多很多,那一切都是那樣得美好啊,那樣的無憂無慮,當時的我們是那樣地天真爛漫……

  看到照片中的我們,手拉着手在楓樹下,笑得是那樣地自然,絲毫沒有拘束的存在,笑得是那樣得甜美,心中滿是愉快在其中蕩漾着!在夕陽的照射下,臉蛋上都泛起了一道紅暈!

  時間一去不復返,但是美好的回憶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金色的童年也一樣!的確,孩提時代的無憂無慮和天真好動給自己的童年染上了一層永遠也抹不掉的金子一般的色彩!讓我們永遠品味它……

  五年級:2602704037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鐘聲引起的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鐘聲引起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