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怡保的一個小鄉村。那裡風景優美,景色怡人。每逢暑假或佳節時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到家鄉和爺爺奶奶聚會。

  我的家鄉空氣非常清新,因為村民不會做出破壞鄉村空氣的事,例如他們不抽煙,不焚燒垃圾,也很少使用汽車。

  我的家鄉的村民們關係都很和睦,即使有糾紛他們都會心平和氣的解決。

  村民們能如此和睦背後當然需要一位可以打理得村子井井有條的村長。村長的妻子已經去世。他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他們都很樂於助人,經常幫助一些老村民,捐錢給一些比較貧窮的村民。大家都說,村長不但是個好爸爸也是個好村長。

  大家都說我們的村子是個好旺村,因為我們村子的村民出城市闖事業時,都能事業有成的回來。

  我很榮幸可以出生在這個鄉村,希望這裡所有的村民都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五年級:芊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