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帶我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迪士尼是我夢昧以求的地方,我經常在夢裡見到迪士尼樂園:米奇和米妮等迪士尼朋友把我帶到一個神奇,美妙的童話世界,與白雪公主一起玩耍;與貝兒公主一起唱歌;與灰姑娘一起跳舞;與人魚公主一起潛入那蔚藍而奇妙的大海…… 

  我懷着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踏入了迪士尼樂園的大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小火車站,我們登上小火車,先繞着迪士尼轉了半圈,大致了解一下樂園的各個景點。我們在“幻想世界”停了下來,來到“美國小鎮大街”,大街的兩側都是以美國風情設計的建築,非常豪華氣派。 

  接着,我們去乘坐了旋轉木馬和小飛象,並且第一次看了四維電影,那才叫身臨其境呢。帶上眼鏡后,影片中的物體似乎伸手就能夠着;如果情節中出現水,就真的有水撒到我們身上;如果出現食物,就真的有食物的香味飄出,真是太神奇了! 

  樂園中好玩的地方太多了。雖然每一個項目入口處都要排隊等候,但我們仍然堅持把每一個景點都看完,我們乘船去探險,看到了高大的河馬,兇猛的鱷魚,會朝我們身上噴水的大象,當然這些都是假的,但很逼真,很亻象。剛穿過原始森林,就聽到“轟”的一聲,旁邊的小山上噴出火來了,這可是真的火喲,我們嚇了一跳,導遊說這叫“火山爆發”,我們都虛驚一場。 

  迪士尼樂園不愧為世界品牌的樂園,她的神奇美麗是無與倫比的。再見了,可愛的米奇和米妮,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