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維多利亞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維多利亞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維多利亞港 標籤:維多利亞港作文

維多利亞港位於香港,從山頂俯看香港全貌,乘坐那典雅的褐色纜車登山,看着市區的高樓大廈漸漸變成積木大小,煞是有趣。正在對山下美景低回不已時,迎面一件超巨型現代藝術品----“凌霄閣”會令你眼前一亮。在觀景台將維多利亞港的美景盡收眼底。 維多利亞有如一位濃妝淡抹總相宜的仙子,無論是遠景還是近景,美麗依舊。乘坐已有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一個繁榮璀璨的美麗海港盡入眼帘;熙來攘往的船隻,升降頻密的航機,泊在港灣的國際郵輪,瑰麗壯觀的會展新翼……美景當前,可忙煞相機快門了! 要拍照留念的地方還多着呢!例如全球最大的戶外青銅坐佛、大嶼山的天壇大佛、香港多個島嶼及古老圍村。 一轉眼,華燈初上,環顧海港四周,萬家燈火閃耀長空,“東方明珠”並非浪得虛名。如果你不信就來香港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維多利亞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維多利亞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