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的一個暑假,我隨着旅遊團來到了旅遊勝地——海南。 

  我們坐車坐得心煩意亂,足足四五個小時才到。車一停,我的眼前一亮,好大的一的片椰林,椰子樹下,幾個年輕的姑娘在呦喝:“椰子,又新鮮又大的椰子呦!”聽到那清脆的嗓聲,你不想買也不行。姑娘們熟練地在椰子的頂部剖開了一個小口子,把一個吸管遞了過來。輊輊地吮一口,一股帶着自然清香的汁水順着你的喉嚨輕輕滑下,泌人心脾,舒服極了。 

  臨近下午,我們來到了雕像館,裡面擺着一大群椰雕娃娃,神態各異、栩栩如生,可愛極了。讓你懷疑雕刻的人是不是有魔法。在雕像館的另一邊,擺着木雕的十二生肖。我雙手握拳,和自己的生肖——老虎做了一個武松打虎的姿勢,姑姑趕緊按下了快門,照下了我的英姿。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下來,我依依不捨離開了雕像館。 

  第二天清晨 ,我們坐遊艇來到了天涯海角。海風緩緩撫摸着我的臉龐,我的雙手輕輕的劃過碧綠的水面,讓你覺得在天堂一般。下了遊艇,只見在一塊大石頭上寫着“天涯海角”四個大字。忽然,一個大浪打來,濺起了雪白的浪花,那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五顏六色的光束,好似一個仙女正要從這五彩的玉石中誕生出來。浪潮緩緩退卻,海面上頓時出現了一番奇景——各色各樣的貝殼出現在金色的沙灘上,讓你眼花繚亂,有的小巧玲瓏,有的閃着綠光,總之,都美麗極了。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戀戀不捨離開了海南。噢!美麗的海南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