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水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煮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咕~咕~”一陣其妙的聲音從我肚子里傳出。我無奈地揉揉肚子,心想:“真是無語了,媽媽不在家就能而成這個樣子。”我望了望門口期待看見媽媽下班回來的身影,結果當然是沒有。我只好磨磨蹭蹭地從床上下來,穿好拖鞋,走進廚房,自己做飯了。

  咦?這是什麼?我看着手上的水餃有點懵逼。我一拍手——可以下水餃。在鍋里接上半盆水,我顫顫巍巍地把鍋端到電磁爐上。插上電源,按下按鈕,水開始燒了。我撕開水餃的包裝袋,數出了十幾個水餃,將它們放在盤子里化凍。“滴滴!”水燒開了,我拿起餃子就把他們一股腦地全倒進去了。“嗤——”小水珠蹦出來,落在我的手背上。我被燙得嗷嗷直叫。一跳,就退了十幾步遠。當那水漸漸平靜下來了,我才躡手躡腳地上前。攪動着水裡的水餃,我能聞見那勾動我胃的誘人香氣。

  餃子漸漸浮上水面,我心道“這是要熟了。”於是我關掉了電磁爐拿出了盤子,將這些水餃乘出來,端到了桌子上。

  香,真不愧是本大廚做的!

您正在瀏覽: 煮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