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猜燈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燈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猜燈謎 標籤:猜燈謎作文 燈謎作文

  周六,我和哥哥無意間參加了一個有獎競猜的猜燈謎活動。

  規則:有就是猜燈謎,猜對三個就有可以進入下一關,總共有五關,我一眼就看見了一個燈謎叫“畫中有人——(打一字)”,我就對工作人員說:"畫中有人應該是‘囚’字吧?”“不對。”工作人員說到。正說著,哥哥這邊也有了線索,對工作人員說:“鐵公雞是一毛不拔!”“正確。”“耶”哥哥說到。“哎,看來我得努力了,不然功勞全被他搶了怎麼辦”?我想着想着,朝哥哥對視了一眼,好象哥哥也在看着我,我猜他在想不要讓我搶他的功勞。於是,爭功戰就開始了。我連連朝燈謎“開炮”,可是都沒有命中,只有哥哥一言不發,緊緊盯着那些燈謎,好像上輩子跟他有仇似的。我看這邊的的燈謎卡,不是不會,就是猜錯,我就走去另外的地方看燈迷,我一看第一個就是我會的,是“什麼人天天去看病”答:醫生。“嗯,對了。”就這樣,我和哥哥打成了平手。工作人員對我說“如果你們在闖過下面四關,就可以領取精美禮品一份了。”我一聽有精美禮品,就忍不住摩拳擦掌,哥哥的臉也是急不可待,二話不多說,立刻開始闖關了。

  下幾關分別是蒙面敲金鑼,投籃,投飛鏢,左手拿起筷子夾住二十個乒乓球后和工作人員對戰五子棋,我和哥哥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殺進了最後一關,在我的攻勢下,工作人員敗北了。

  最後,我和哥哥領取了獎品——春聯后,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五年級:灰狼筆王

您正在瀏覽: 猜燈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燈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