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戰  爭 

  程一函  

  1937年8月28日,對於其他地區也許是個平凡的日子,可是對於上海的百姓來說是個悲慘的日子,因為日本侵略者對上海實行了殘忍的轟炸! 

在上海火車南站有一個遍體鱗傷的小男孩坐在地上凄慘地哭喊着:“媽媽!爸爸!你們在哪兒?”周圍一片廢墟,屍橫遍地、血流成河,房子塌了,橋樑也塌了,家也沒了…… 

  也許就在早晨,小男孩的爸爸媽媽正要帶着他上街,但正在這時日本侵略者的炸彈從天而降,地上的無辜百姓驚惶逃命,小男孩的一家因此失散了。如果沒有日本侵略者喪心病狂的侵略,小男孩的童年也許是快樂的,他本該快樂幸福的生活着,然而戰爭讓他的童年徹底失去了快樂和幸福。 

  他的未來怎麼辦?也許他的父母已不在這個世界,也許他已成為孤兒,沒有父母的愛,沒有溫暖的家,會因為飢餓和傷痛,他也不能再存活下去了! 

  “戰爭”多麼可怕的名字,讓那些無辜的百姓失去家—溫暖的家,甚至失去生命—寶貴的生命。停止戰爭吧!讓和平永駐人間吧!讓好些無辜的人們不再受傷、不再失去生命、不再失去家、不再失去親人,讓邪惡的侵略者永遠遠離我們! 

  指導教師 羅琛穎

您正在瀏覽: 戰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