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艷陽高照。哥哥閑着沒事,便倡議與我在樓下比賽踢足球。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哥哥點球我守門。哥哥是個足球迷,開賽前還穿球衣和球鞋,楞像一個足球小將。只聽哥哥說:“比賽開始!”我們便拉開戰勢。哥哥左穿右躲,我連忙擋去他踢球的位置。哥哥一腳準備踢進我的球門的左方,另一腳又同時準備射向我球門的右方。我剛擋住他的右腳,不料他把球踢向左腳,一個優美的弧線,把球乾淨利落地踢進球門。哥哥真聰明,竟運用了調虎離山計。開場就給我個束手無策,哼,得給你點“顏色”看看。 

  這回輪到我點球哥哥守門了。我跑到哥哥面前,“啦啦啦”跳起了舞蹈。哥哥被我逗笑了,趁他一不注意,我一腳把球射進球門裡。哥哥不服:“哼!你賴皮!如果你這樣,我也賴皮了!”哥哥裝着不玩的樣子,我也大失興緻,靠着牆哼起了小曲。突然,哥哥一腳把球射進球門裡。我撅着嘴:“你的賴皮技術也不比我差啊!”哥哥哈哈一笑:“那咱們就賴皮賴到底,看誰賴皮技術含量最高!” 

  哥哥一邊踢球一邊解說:“好球!”“精彩!”我也漸漸被氣氛給感染了。“噢!比賽就要結束了!到底是流浪者隊獲勝還是埃因霍溫隊獲勝呢?讓我們拭目以待!”我緊張起來,比賽就要結束了!一緊張,我的腳竟將球踢偏了180度。真是的!我有點沮喪。哥哥這時輪到踢球了。他故意逗我一笑,將球向球門旁踢去,並故意重重地摔了一跤。我哈哈大笑,原先的沮喪突然飛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結果,我以10比9獲勝。 

  其實,我明白,哥哥嘴上雖說不服氣,可總讓着我。哥哥最後一球本可以獲勝的,可他卻故意踢偏,裝成輸了,讓我高興。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好哥哥而高興,我也為我的勝利而興奮!

您正在瀏覽: 球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