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蘇州樂園玩,我心奮極了。第二天,我們出發坐汽車去蘇州樂園,下了車打了一輛出租車來到了蘇州樂園的入口,來到入口前,就看到一個很大的噴泉池,很美呢!來這裡玩的人簡直多的是人山人海。抬頭一看,可以很清晰的看見“蘇州樂園”這四個字。進了樂園,映入眼帘的是兩個大大的水棚,從裡面走過去,可涼爽了!

  哈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遊玩區,哇,裡面有好多好玩的呢!我和爸爸很興奮,便來到了極速飛車這個遊戲區,媽媽呢就負責拍照。我和爸爸坐上了座位,機器啟動了,此刻,我的心裡緊張的不行了。飛車快速搖擺着,把我嚇的直尖叫。五分鐘過去了,飛車停止了。我和爸爸下了車,一邊走一邊說:“太刺激了!太好玩了!”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這個樂園的中心,那最壯觀的就是蘇州樂園瀑布了,瀑布從一大塊差不多高約6米的、寬約12米的大山上直衝下來,還真應了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中的:“疑是銀河落九天”。可美了,媽媽在那拍了好多照呢!

  我和爸爸還玩了航天火箭,坐上去,過了一會兒,座位一下子就射上去了,可又突然滑了下去,讓我的心一下子就懸了起來,很刺激。最有趣的要數騎真的馬了,我和媽媽依次坐在馬背上,旁邊有個教練員,牽着馬,教我們怎麼騎馬。馬跑的時候,坐在馬背上一騰一騰的,真過癮!

  最後,我和爸爸又去“享受”刺激了——加勒比海盜大旋轉。那是一個超大的輪盤,建在一個寬大的天台上。機器啟動了,一開始大旋盤轉的挺慢,可是到後來越轉越快,而且那個大轉盤的安全帶有點松,轉到護欄外面是簡直就像要被甩出去了似的。特別驚險,真不愧叫加勒比海盜大旋轉。

  玩一玩的,都已經下午5點了,我和爸爸媽媽已經玩的筋疲力盡了,便決定回家了,我雖然很捨不得,但也不能賴在這兒對吧?啊,這似乎是這個暑假我最開心的一天,哦!不是似乎,是肯定!

  五年級:卡哇伊135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