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蘇州樂園

大年初三,晴空萬里,爸爸媽媽帶着我踏上了去蘇州樂園的旅途。一路上,我們迎着柔和的風,沐浴着溫暖的陽光,唱着歡快的歌曲,過了聞名中外的江陰大橋,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已經到了美麗的蘇州樂園。 

剛進蘇州樂園的大門,耳邊就不由地傳來了一陣陣敲鑼打鼓的聲音,我一聽,高興極了,就三步並兩步地聞着聲音來到了那兒,仔細在那兒一瞧,這才明白了事情,原來這兒正有一群人在舞獅子呢!瞧他們那副眉開眼笑的樣子,好像特別興奮的樣子。這大門口,人格外得多,總是川流不息,大門兩邊,站着兩個可愛的卡通人物,他們微笑着,周圍的人們正在搶着和它們倆照相呢!大門口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座威武壯觀的山了,因為它正卧在那兒,樣子就像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所以,人們把這一座大山取名為“獅子山”,在山上還寫着八個漂亮的大字“蘇州樂園 歡樂世界”

蘇州樂園是由加拿大多倫多福萊克公司進行總體規劃,由蘇州新區經濟發展集團總公司、上海東方電視台、香港中旅集團有限公司等中外合資企業於1997年聯合投資建成的。所以,在蘇州樂園裡,不但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而且還有一些既有趣好玩又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呢!

在美麗的蘇州樂園裡面,有清亮透明的清泉,有茂盛高大的綠樹,有美麗幽靜的威尼斯水鄉,有奇奇怪怪的小樓房,有巍峨雄壯的獅子山,有各種各樣赫赫有名的雕像,有像綠毯似的小草地,還有如鏡子般的天獅瀑布……這一切都讓我們大家感到心曠神怡。

蘇州樂園裡面還有很多有趣好玩、驚險刺激的遊樂項目呢!讓我最記憶猶新的還是飛碟探險、宇宙大戰和豪華波浪這三個遊戲了。飛碟探險是世界上第一個將動感模擬技術與360度環幕電影動感技術相結合的高科技遊樂項目。裡面精美的電影畫面和獨具匠心的音響效果彷彿給我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宇宙大戰也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我們登上一個升降旋轉的小飛機,互相間在各人面前的電視顯示屏上進行異常真正的激光大戰,被擊中的人會墜落每一次戰鬥後會產生一位勝利者,他就是宇宙英雄了。還有一個豪華波浪更是好玩,當我們坐在上面的時候,它會讓我們感覺非常舒服,就會有一種騰雲駕霧的感覺。

蘇州樂園真好!它使我既能領略到繽紛絢爛的歐美風采,又能感受到自然醇厚的東方情調。

文字文字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