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蘇州樂園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樂園之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叫了起來,準備去蘇州樂園好好地瘋上一回。長途汽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了一個半小時,就來到了蘇州樂園。 

  一到蘇州樂園,童心未泯的爸爸媽媽就硬拉着我去玩“夏威夷巨浪”。那是一個船形的機器,中間是一塊大隔板,兩排座位把船擠得滿滿的。“船”的兩頭由二隻活動大機械手緊緊抓着。我坐上一個座位,放下固定夾。我臉上雖然是若無其事的樣子,心裡卻不停地祈禱:不要讓我摔下來呀!不要讓我摔下來呀!“嘟——”呀,“船”啟動了!一開始,“船”只是有一些小幅度的晃動。我正在嘲笑自己怎麼這樣膽小,突然,“船”顛簸了起來,一會兒船頭傾斜起來,“船”尾翹了起來,一會兒“船”突然升高,又突然降落,好像在驚濤駭浪中掙扎,我的五臟六腑,好像也在驚濤駭浪中掙扎,難受極了,我只好咬緊牙關、閉緊嘴巴,不喊出聲來。隨着一聲聲驚恐的尖叫,“船”在劇烈地顛簸着。好一會兒,“船”才停下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這才發現,我的汗珠都浸濕了衣服。 

  從“船”上下來,我們又到“太空歷險”門前排隊。看起來,“太空歷險”挺好玩兒的,門前的隊伍在用來排隊的鐵欄杆里繞啊繞,繞了好幾圈呢!我們等啊等,等了老半天,終於輪到我們玩了。我坐上一輛“太空船”,保持好正確姿勢。突然,我感覺到屁股底下開始微微的震動,“太空船”出發了!起先,太空船飛速地繞着軌道奔馳,有時還大幅度地傾斜,好像快要翻船似的,驚險極了。船突然升到高處,我往前一看,咦,這麼前面沒有軌道哇?不容我細想,太空船便向前衝去。“咔”太空船飛到空中,我心裡想:萬一太空船沒有落到軌道上,那我會不會……“嗵”太空船重重在摔到地上,又繼續向前開…… 

  下午,我們又去玩了“豪華波浪”、“兒童滑車”、“小小世界”……今天真夠爽!

您正在瀏覽: 蘇州樂園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樂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