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蘇州樂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蘇州樂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蘇州樂園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今天我和哥哥姐姐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嚮往已久的蘇州樂園遊玩。 

  我們隨着人群擠進了大門,便直奔歡樂世界。歡樂世界里有很多花樣的遊戲:蹦極跳、空中飛人、海盜巨浪龍、捲風等等。其中讓我印象最深,最驚心動魄的就是玩過山車。 

  當我和哥哥姐姐看到那蜿蜒起伏的軌道時,不禁為之一振,呆了幾十秒后便興奮地往排隊口走去,不一會兒我們便坐上了過山車,系好安全帶后,我不禁害怕起來,心想:如果待會兒安全帶壞了掉下來怎麼辦?如果大轉彎時我飛出去怎麼辦?隨後又轉念一想:只要閉上眼睛,隨它怎麼轉都沒事吧,管它呢!山車機器啟動了,一開始只是慢慢地往上爬,突然,猛得往下一降,速度飛快,還沒反應過來,又來了個360度的大旋轉,我突然感到自已的身體倒立下來,接着又迅速地向上升,最後又一個360度大旋轉后,才慢慢行到終點。哇塞!我被嚇了一身冷汗,再看看周圍,坐在我旁邊的那個30多歲的男人哭得可慘了;我身後的那個大姐姐膽子很大,一邊笑一邊說:“It is intersting!”然後摸了摸口袋便大叫起來:“我的手機掉啦!”哥哥也被嚇住了,獃獃地坐在座位上;姐姐更是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哭着嚷着說:“媽呀,以後我再也不玩了,太嚇人了!” 

  玩完過山車,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一會兒,調整好情緒后,又去了很多地方,在歡樂嘉年華玩遊戲機,贏了許多小獎品;在兒童歡樂谷釣小金魚,半小時我們竟釣了42條小金魚;在鬼屋裡,和吸血鬼面對面,姐姐還被嚇暈了;在夢幻仙境里坐船觀賞了丹麥所有的童話仙境……真是太棒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暢遊蘇州樂園真是太給力了,真不愧“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真讓人流連忘返啊! 

  東台市第一小學五(4)班

  侯婧怡

您正在瀏覽: 游蘇州樂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蘇州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