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綠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細聽江邊的老者吟唱着:逝者如斯夫,不分晝夜;遠望花邊的仁者感嘆着“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側耳傾聽是否聽見“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盛年不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的淳淳教誨。

  還記得上第一堂課嗎?當時的情景我仍歷歷在目,您微笑着走進來,您的美是那樣的迷人,像盛開的花朵,像美麗的彩虹,親切柔和。您走上講台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然後放了一首歌,還讓會唱的跟着唱。同學們都活躍了起來,一曲結束后,您講了一個幽默的故事,在以後每節課上您都會放歌,講故事,讓同學們勞逸結合,我們都很喜歡上語文課,所以,迎來了詩歌朗誦會。這是我們班第一次詩歌朗誦會,雖然人不多,但心裡難免有些緊張。在雷鳴般的掌聲中迎來了我的朗誦,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在座位上走上講台的,看着那麼多同學,我當時就有種眩暈的感覺,手在不停的顫抖,手心直冒冷汗。額頭的汗珠在滾滾滑動,我該怎麼辦,我急中生智就用左手掐腿,希望用疼痛減輕緊張,但效果並不好。突然,從牆角傳來掌聲,我抬頭看見您鼓勵的眼神,那眼神就像疾風暴雨中飄來的一把傘;就像在獨自哭泣是飄來的一個手絹;就像在窮困潦倒兩眼望天時,盤旋在上空的那隻雄鷹,使我信心倍增,我盡情的放聲高歌“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在以後的日子裡,“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將堅持“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將奮鬥: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我將堅強;謝謝您,賜予我的信念和鼓勵,一切話語盡在不言中……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我帶着這個信念,放飛夢想,擁抱成功。五年級:王佳雯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