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冬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冬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姐姐來了。她送走了秋天的涼爽,迎來了冰天雪地的嚴冬,冒着紛紛揚揚的大雪,步入我們的校園。冬姐姐早就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的猶如天堂一般。

  鵝毛大雪在空中飛舞,猶如柳絮飄拂在枝頭,雪花輕輕地飄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銀裝。操場邊上婷婷玉立的樹,穿上了一層薄薄的外衣,晶瑩潔白。熱情洋溢的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地打雪仗、扔雪球、堆雪人,玩得好不自在,他們用自己的方式來迎接冬的到來。

  中午,太陽掛在空中,不像夏天那樣火熱,也不像秋天那樣涼爽,而是柔柔地溫和,人們都跑到太陽光里享受溫暖。

  看,樹上的鳥巢空了,大雁飛到了南方;地上的小草沒了,躲進了地里孕育新的生命。雖然冬天的校園不像春天鳥語花香,不是萬紫千紅,不是生機勃勃,也不是滿園春色。但是,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陽光下,一群群紅領巾吟誦着一首首詩,琅琅書聲傳遍校園,飛舞的雪花、怒號的狂風擋不住紅領巾前進的步伐。晶瑩的雪花被感動地融化了,在陽光下熠熠閃光。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沒有夏天熱情、沒有秋天誘人、但它蘊藏生機,充滿希望。我喜歡這飄雪的冬季。

您正在瀏覽: 校園冬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冬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