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千變萬化的四季:欣欣向榮的春天,綠樹成蔭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白雪皚皚的冬天。  

  春天,我變成了紅燦燦的太陽,以我的滿腔熱忱,給大地帶來了溫暖,"萬物生光輝"。青年門洗完的衣服,在我的照射下,晒乾了;小朋友種的花籽,用我的光和熱,給種子門送去了溫暖;老人們養得寵物,在我的陽光下,有的在追逐蹦跳,有的舒服的伸着懶腰。人們喜笑顏開,對我讚不絕口。 

  夏天,我變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活潑可愛的魚兒們和我一起遊玩。河岸上,綠樹成蔭,生機勃勃。人們用我身上的水:有的洗衣服,有的澆花,還有的洗澡。看到人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喜形於色的情景,我感到我生活得很快樂,因為我為人們作出了貢獻。 

  秋天,五穀豐登。豐收的喜悅,感染了我。可是,我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哦!想起來了,是花!於是我立刻建起了一座花園。裡面種的是熏衣草,長的是智慧樹,開的是漫天星,結的是開心果。秋天可算是五彩繽紛。 

  每年的12月25日,我從西方來到了白雪皚皚的北方。小朋友門在等待我--聖誕老人。我給他們送去了禮物,我開始從第一家的煙筒鑽進去,給這位小朋友一雙旱冰鞋,然後又去了第二家;第三家~~第二天,小朋友醒來的時候,看見了自己的禮物,都歡呼起來。 

  我張開遐想的翅膀,飛呀飛呀~~   

您正在瀏覽: 四季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