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地下長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地下長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啊!美麗的地下長河,我來了!”我以前只在書上和電視上看到過,現在我要親身感受它的神奇了。

  我坐上船,洞外的水綠極了。那一潭綠得如詩,美得如畫的水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洞口在那一叢叢垂下的枝條的掩蓋下,顯得更神秘,我迫不及待地想進洞里看個究竟。

  我們的船漸漸划向洞里,洞里的水清澈無比都可以看見水底的石頭了。忍不住用手一摸,啊!好冰涼。洞內的石頭千奇百怪。有的像金華的佛手,有的像兩條嬉戲小龍,有的像一塊鋒利的鯊魚的牙齒。

  看!那是“穹凌雪鍾”這可是地下長河的鎮洞之寶。這座?形大石筍,高2。8米,直徑1。8米,晶瑩剔透,潔白如玉。頂端一根小石柱將水引向雪鐘表面使它仍在繼續“生長”真神奇啊!

  我們的船停靠在了一個旁邊有階梯的地方,我下了船。往前走去,我看見了“瓊崖積雪”。晶亮的崖壁上像披着一層厚厚的雪,美極了。

  往上走,我們來到玉露洞。好大的洞啊!有8000多平方米,遍布色澤金黃的石帷幔,洞頂似乎飛舞着一隻火鳳凰和一條露出半截身子的巨龍。蟬翼石紋理清澈薄得幾乎透明,一根根細長玉柱接到了洞頂好像就是這些玉柱支撐着玉露洞。

  啊!地下長河,你真的是令人陶醉,令人留戀忘返。

  浙江金華蘭溪市蘭溪市延安路小學五年級:藍若薇

您正在瀏覽: 游地下長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地下長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