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郭文?------一匹黑馬 459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文?------一匹黑馬_45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9字  編輯:小景

  她大器晚成,24歲了,在國家隊卻只是個新秀;她個性突出,幾次想退出國家隊,還曾放棄射擊外出打工;她進步神速,狀態穩定,兩年的時間裡她奪得了四次世界盃分戰賽冠軍,並在戰勝2000悉尼奧運會冠軍陶璐娜,入選北京奧運會的陣容。她叫郭文?,她以492.3環的成績奪得了北京奧運會女子10米氣手槍冠軍,為中國奪回了失落8年的金牌。 

  預賽時,郭文?落後俄羅斯名將帕傑林娜1環,在第一次,郭文?和帕傑林娜各打出了10。0環的成績,帳傑林娜暫時領先。第二次帕傑林娜發揮失常,只打了8.5環,郭文?發揮良好,打出了10.5環的成績,郭文?領先帕傑林娜1環。第三環,她打得也不錯,領先俄羅斯選手,暫列第一名。第四環她打得也不錯。到了第八環,她和第二名差距越來越小,我為她捏出一把汗,結果10.8環。最終她以492.3的成績獲得了金牌。第二名的俄羅斯選手比郭文?整整落後了3.2環。 

  新聞發布會上,郭文?說:“我以前打過離隊報告,那時可能因為太年輕,現在回想起來,我要感謝我的領導和朋友們,幫助我堅持走下來並取得今天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郭文?------一匹黑馬4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文?------一匹黑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