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染的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染的親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也很美麗,我們的生命是人世間最寶貴的事物。 

  這是我從一本書了解的真實故事。 

  一隻公狐狸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獵人在捕殺狐狸,它的家人也都住在這裡,他叫了一聲便在小路上滾了幾下想把獵人引到這裡來。這個獵人知道狐狸非常狡猾,所以沒有理睬它,繼續他的尋找。 

  這隻狐狸看到它沒有引起獵人的注意,便在它的身邊走動,獵人不知這隻狐狸在幹什麼便把它踢開了。 

  讀到這兒我便恨起這個獵人對於動物的所做所為,它根本不在乎,動物也有生命呀!我繼續看了下去, 

  狐狸渾身粘滿了泥土,它不顧痛,站了起來繼續不顧危險的走着,它轉了幾圈便走進荊棘林中,扎得渾身都是血,它不顧疼痛從高坡滾下了小路,它遍體鱗傷,它無助地躺在那裡,“嗷”的叫了一聲倒下了,我真為他的父愛而悲傷。 

  遠處的母狐狸聽到了叫聲,也叫了一聲,就用嘴叼着小狐狸,一個一個地叼走了。當它們轉移到安全地點時,獵人吊著狐狸走了。 

  我惋惜着這個狐狸的偉大,又痛恨着獵人這種無情地做法。 

  新出生的孩子見不到自己的爸爸,他一定會很傷心,但他長大了知道自己的父親為自己而死去,不會太遺憾了。 

  那血染的父愛永遠銘刻在小狐狸兒子的心中,他對他的孩子愛的有多深呀! 

  當它們有了自己的孩子時,便準備為了下一代隨時做好了犧牲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血染的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染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