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心學校組織了一次看電影,影片的片名叫《背起爸爸上學》這是一部非常經典的老電影。下面我就來說一說我看過之後的感想,如果你想聽,那就快來吧!

  這個故事講的是:一戶人家,有兩個孩子,一個兒子,一個女兒。孩子的媽媽在男孩七歲的時候去世了,家裡越來越窮,窮到最後只能供得起一個個上學。只能用"轉勺柄"的方法決定誰上學。就是把一隻勺子轉得飛快,勺子轉得飛快,勺柄指向誰,誰就可以上學。勺柄指向男孩。男孩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結果這個男孩的成績一路領先。到了高考的時候,他居然考上了師範大學。村裡人都替他高興,但是他自己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爸爸身體越來越不好,他不能扔下他爸爸去上學,姐姐又嫁人了。最後,它把爸爸背起來上學。

  看完這個電影,我想到我現在的學習環境:賽闊的操場,美的的教學樓,先進的設備。哪一樣不比他們的環境好?我們還不珍惜!我以後一定要認真學習,主人公在那麼破的地方都能刻苦學習,我一定要早日成為祖國的杯梁。我也要懂得孝敬父母。我以前都是以自我為中心,根本不考慮父母的感受,我以後一定要改。

您正在瀏覽: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起爸爸上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