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

   白銀市育才學校:蒲俊岐

      北風“呼呼”地吹着,天空中下着鵝毛大雪,大地穿上了白色的“羽絨服”,一顆顆堅強的松樹屹立在雪地上,好像在說:“小朋友們,多穿點衣服,別感冒了。”

   在一望無際的雪地中,有一個潔白的小點,啊!那是什麼?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胖乎乎的小雪人。小雪人頭上戴着一頂大紅色的帽子,帽子上面還掛着兩個毛茸茸的“小燈籠”呢!小雪人的鼻子是用小蘿蔔做的,把冬天兔子的魂都快勾走了。小雪人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鑲嵌在白布上,顯得格外美麗。小雪人的嘴巴大大的,我看着它的嘴巴想:它的嘴這麼大,不知一次能吃多少東西呢?小雪人的身體可胖了,像一個冰雪宮殿。我望着它想:該給它起個好聽的名字了吧,叫、叫、叫“胖胖”。

   忽然,幾個小朋友跑過來了,兩個男孩開始打雪仗:一個男孩拿着雪球做好了往出扔的姿勢,另一個男孩年齡很小,他抱了一個大雪球正要往出扔,忽然,腳一滑,整個人摔了個“大馬趴”。還有一個女孩,凝視着遠方,忽然哈哈大笑起來,真不知道她在傻笑什麼……,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之中。

我喜歡冬天,因為它給人們帶來歡樂、溫馨。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讓悶悶不樂的孩子得到了快樂。我喜歡冬天,因為它讓一言不發的孩子重新振作起來……

   推薦人:黃衛靜

您正在瀏覽: 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