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童年的一封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童年的一封信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童年:

   我的朋友!你去了哪兒?為何一去不復返了呢?

   你還記得嗎?當我們快樂嬉戲時,耍水時,你卻消失了,所以我今天該你寫信,是想讓你回憶起我們的往事。

   你還記得嗎?我們在廣場上滑冰,我們滑的是那樣快,背後都托出了七彩的彩虹。你還記得,你要和我比賽滑冰,結果我贏了,你好長時間再沒有來見我。如今的你,是否也在回憶我們曾經的往事呢?

   你還記得嗎?在在一個繁星點空、炎熱的夏天,我們坐在公園的長凳上,一起吃着棒冰,觀賞滿天的螢火蟲,我們一個一個的數,一個一個的點·······如今的你,是否也在回憶我們甜美的冰筒呢?

   你還記得嗎?當大雪下了一地時,我我們一起出去,找了一片空地,互相嬉戲,打雪仗,一起堆雪人,還約定這片空地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如今的你,是否正站在我們那片“秘密基地”上回憶往事呢?

   我還記得那一次次美好的明天、後天······我還記得,你那頑皮可愛的表情。此時此刻,也許只有滿天閃爍的星星才知道你在哪裡。渺小的我,總是站在夜空下,祈禱你我的命運。

   童年,我的朋友,你到底去了哪裡?

   你永遠的好朋友:

   王宇娜

   2011年7月18日

  包頭市達茂旗白靈廟鎮第一小學五年級:王宇娜

您正在瀏覽: 寫給童年的一封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童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