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在這裡,我和大家講一件在新年裡發生的趣事。 

  大家都知道,在大年三十晚上吃年夜飯之前是要放鞭炮的,因為放鞭炮意味着辭去舊歲迎接新春。我家裡發生的趣事就在這鞭炮身上,請聽我慢慢講來……今年春節,爸爸剛好值班,在大年三十晚上家裡就只剩我和媽媽。當天下午,媽媽問我:“金苑,你敢放鞭炮嗎?”我急忙回答:“您老別指望我去放,我天生膽子就小啊”媽媽無語,只好自己去放。我站在門口看只見媽媽一彎腰,一點火,就逃進家,把門關上了。等鞭炮聲消停了,我猛地一低頭,很疑惑地問:“媽,你的拖鞋呢?”媽媽隨着自己的腳看去,“對呀?我的拖鞋哪去了呀?”於是媽媽就把門打開,往門外瞅了瞅,“哈哈……哈哈哈……”你猜怎麼著?媽媽的拖鞋正落在門口呢!原來呀,是因為媽媽太害怕鞭炮炸到自己,一點着火就跑回家,慌亂之中竟然把拖鞋落在門口了。等媽媽反應過來時,我已經笑得上氣兒不接下氣兒了。媽媽真的很搞笑啊! 

  打這事後,我常常想這件事是不是預兆着我家在新的一年裡會笑聲不斷呢?我希望是這樣的,因為我喜歡整天都笑聲的家。

您正在瀏覽: 新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