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季,如果把四季比作上帝的心情,那麼,春,就是上帝喜悅的心情,賜予萬物復蘇的機會;夏,就是上帝發怒的心情,恨不得一把火燒毀人間;秋,就是上帝悲傷的心情,那蕭條的景象如同他內心一般凄涼;冬就是上帝痛苦的心情,雪就如他內心一般冰冷。我最喜愛的還是那秋天,儘管在別人眼中,它是憂傷的,在我看來,它卻是快樂的。 

  秋,沒有夏天的炎熱,也無冬天的寒冷。秋天令人感到涼爽與愜意,心曠神怡。街道旁邊的樹木多半只剩下枝幹了,落葉如同一隻只枯葉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紛紛揚揚,給秋增添了一份安謐的色彩。落葉給道路鋪上一條地毯,放眼望去,一切都埋沒在金色之中。 

  當第一棵麥苗成熟之時,也就說明,秋,已經邁開步子來了。這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們高高興興地看着自己用汗水灌溉的、用心靈培養的莊稼,興沖沖地摘下他們。農田裡飄散着菜淡淡的清香,也飄散着濃郁的果香,更有農民伯伯的汗味。一顆顆果子令人垂涎欲滴,黃的、紅的、粉的,把果園點綴得十分美麗。 

  在秋天,收穫的不僅是果實,我還收穫了快樂! 

  剛上一年級的那天,是在金秋開學的。那時,我還是個內向、靦腆的小女孩,不敢主動與別人交朋友,因為我怕生。下課了,大家都主動去交朋友,我卻總是一個人坐在葡萄長廊發獃,看着那棵大樹。大樹在葡萄長廊前,靠近食堂,樹很粗,樹上的葉子已經陸陸續續的落下,我每天就看着這棵樹和水泥道上的落葉。 

  有一天,呂老師讓我們帶橡皮泥來玩,我回了家后就買了一盒橡皮泥。第二天,我本想自己一個人玩的,誰料我剛打開橡皮泥,一些人就圍了過來,我只好和他們一起玩。我們在葡萄長廊那棵大樹旁。大家玩得不亦樂乎,都把橡皮泥捏成各種動物和食物。我突然覺得自己有夥伴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天是那樣瓦藍,這金色的秋天是那樣美麗。 

  因為有些活潑開朗的夥伴,我終於鼓起勇氣主動交朋友。我心裡多想與朋友打成一片,只是,我過於內向了。我不斷為自己加油打氣,話到嘴邊卻又收了回去。經過幾番猶豫,我終於開口了,那同學也朝我主動微笑。我第一次那麼興奮過。後來,我的朋友越來越多,我也變得快樂、活潑了。 

  秋,是讓我收穫了快樂的季節,見證我改變的季節,保留我快樂的季節,風景如畫般的季節,我怎能不喜愛? 

  2012年2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