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崔子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崔子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有的喜歡春天,有的喜歡夏天,有的喜歡秋天,有的喜歡冬天,有的喜歡四季,而我喜歡冬天。

  我喜歡冬天的風寒,喜歡冬天的白雪,喜歡冬天的梅花。她昂首挺胸地從雪中盛開。冬天猶如一位白髮老人在觀看世界,他的頭髮就是一棵棵松樹,他的身軀就是一座座山脈,他的衣服就是滿地的白雪。

  看那空中飛揚的雪花,聽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就知道有人在打雪仗、堆雪人。

  我喜歡冬天那白白的雲朵,我喜歡窗戶上一片一片的冰激凌,拿下了嘗嘗猶如身在風雪中。

  我喜歡冬天湖上的冰,因為那是我們快樂的溜冰場。我愛冬天,那是寒風刮在身上冰涼冰涼的感覺。

  我愛冬天,我愛冬天的聖潔,我愛冬天的雪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崔子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崔子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