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關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我考試考砸了。那晚一下課,我在訂正,老師過來幫我分析錯誤,在老師說的過程中,我的眼眶濕潤了。我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羞恥。

  之後,同學官龍城跑過來,安慰我說:“張雨敏,沒關係,一次考試考不好不代表其它考試會考差,下次拿個高分。不要哭了!”我心想:一個男生竟這麼體貼。當時我好感動,一時間,我的臉上,不知是感動的淚水,還是傷心的淚水。後來,官龍城又教我做了幾道題目。

  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我的好朋友鄭芊芊和楊琳也跑過來安慰我。芊芊邊幫我擦眼淚邊說:“一次考差了,沒什麼大不了的。下次半期考,考個第一名!”楊琳也叫我不要哭。這時陳俊玲也跑過來了,她像大姐姐似的對我說:“小雨,不要哭,我借你彈簧玩。”我把眼淚擦乾,想起一些開心的事,盡量避開這些傷心事。後來,他們各自回到家裡了。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想:沒什麼好傷心的,在我身邊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他們對我這麼好,即使媽媽罵我了,我也不傷心。

  過了幾天,又一次考試,我竟取得了全年段第一名,我很高興。我感激朋友們,是他們在我最傷心時給了我鼓勵,友誼第一!

  五年級:小詩雨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