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做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做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永遠有做不完的家事,東擦擦,西抹抹,每天忙忙碌碌的。飯菜、衣服、衛生,這都是媽媽一天內要必須做的事。為了這一家人,她時時刻刻都操心。 

  看見媽媽辛勞的樣子,我很難過。萬一媽媽累病了怎麼辦?我終於開口向媽媽提出要求:“我要學做家務。”可媽媽卻說:“去去去,小孩子做家務事,越幫越忙,等你長大了,再學也不遲。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只要考第一名,媽媽就滿足了。”其實,我並不是向媽媽說的那樣笨手笨腳,但我為了不惹媽媽生氣,只好做一個“乖乖女”,好好學習。 

  對於媽媽提出的這些理由,我一直都反對,因為我不想做個“小公主”,我怕爸爸媽媽過分的溺愛,會讓我學會依賴別人,自己的事情不能自己做。 

  媽媽只希望我功課好,品德好,並不要我替她做家事。可是,別人會做,我為什麼不會呢?其實,媽媽並不理解我內心深處到底在想什麼,一個三好學生,他具備的條件不僅僅是學習好,更重要的是勞動,是學會怎樣孝敬父母。 

  我是多麼希望您能理解我,放手讓我學做一點事吧!媽媽,我還會把書讀好的,到那時侯,我會更愛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做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做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