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黃石市十五冶大院,是一個三面環山、風光秀麗的地方,我的家就住金棗園七號樓的八零一室。 

  站在陽台上往外看,北邊是市區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遠處最高的那一棟樓是市交警樓。旁邊的一座大樓正在修建,塔吊高高地矗立着,也許不久的將來,交警樓在它的旁邊就成了個矮子。這充分地說明了我們的城市在飛速的發展。 

  往東邊看,月亮山腳下,有着一排排房屋,那是一些像別墅的農家小院,他們哪裡像農民呀,主人們正在過着幸福的城市生活呢。月亮山上,綠樹蔥蘢,還有着一排高大的電力線鐵塔像衛兵一樣守護着我們的城市。 

  往西邊看,是比月亮山矮一點兒的棗子山,它也和月亮山一樣又綠又秀,山頂上滿是房屋,山腰卻遍布着小塊的菜地,有一塊菜地里還插着一個隨風起舞的稻草人呢。一隻小鳥從山坡上飛過來,在菜地上空盤旋了幾圈。也許是它被那個稻草人給嚇往了,於是它又飛到了我們樓前的塔吊上,停在那插着紅旗的杆子上。 

  南邊的風景也不錯,只可惜我們的視錢被高高的二號樓給遮擋住了,什麼也看不見。這是一座十層大樓,橙色的牆面,乳白的窗戶,頂上布滿了太陽能熱水器,他是我們城市幸福生活的一人縮影。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