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國慶節”。早上,我穿上衣服,和爸爸、媽媽一起旅遊。

  我們來到滑草場一看這裡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我抬頭一看啊!天空中飄滿了五彩繽紛的風箏有“蝴蝶”、“老鷹”、“鳳凰”、“超人”……漂亮極了。我想:我要快點把我的“老鷹”風箏。

  放上天飛得最高。想到這裡我連忙拿起風箏一邊跑一邊放線我以為風箏一定會飛起來了可是回頭一看風箏不但沒有升上天空還不停地翻着跟斗呢。惹得爸爸、媽媽哈哈大笑起來笑完了爸爸就教我放風箏的方法。於是我按爸爸教的方法一手舉着風箏一手拿着線軸一邊跑一邊慢慢地放線風箏終於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我們又來到了玩瘋狂逃生船的地方,我穿上雨衣,一看就像個神舟七號宇航員。

  船開始起動了,我馬上系好安全帶,開始我想瘋狂逃生船這外名字蠻不錯的嗎?但是只是這樣轉來轉去,一點也不配這個名字。正在這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筆陡的上坡,難道要從這裡上去嗎?果然,正如我想的那樣,船順着坡慢慢地爬上去了。

  到了山頂,往下一看,山坡太陡峭了,嚇得我不敢再往下邊看,我拉着媽媽的手,還沒等拉緊,船就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下去,我們一起大呼小叫,船下來了,巨大的浪花迎面撲來,把一個個人都淋成了落湯雞,終於度過了危險。

  這就是海泉灣的刺激,歡迎你們來海泉灣享受這美妙的感覺。

  四川阿壩馬爾康縣馬爾康第二小學五年級:李婧嫻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