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六(1)班(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1)班(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代課老師 

  嚴老師住院后的第二天,同學們來到學校,都在議論紛紛:誰是他們的代課老師?對於這些,大家有不少猜測:陳毅(他後來還是沒有轉學)希望代課老師像嚴老師一樣,常常給他們講故事,而且是拿四大名著的原著講,一次只講一點點,把大家的胃口吊的高高的;鍾誠呢,他希望代課老師跟他們的數學老師一樣,嚴厲,但對鍾誠這樣的尖子生特好。 

  就在大家猜測時,教室的門被輕輕打開了。大家頓時無聲無息,都看着代課老師:代課老師是個女老師,看起來十分年輕,而且五官十分端正。 

  大家都沒吭聲。女老師輕鬆地說:“大家好,我姓林,大家就稱呼我林老師吧。” 

  她做完這簡單的自我簡介后,並沒有立刻開始上課,而是讓大家都做個自我簡介。見無人主動站起來介紹自己,就問:“誰是班長?” 

  蘭馨站了起來:“林老師好!我叫蘭馨,今年11歲,是班上最小的,但我是班上的班長。今後林老師如果要了解班級情況,就找我吧!” 

  林老師微笑着請蘭馨坐下,說:“蘭馨同學,你很不錯,說的很好,很流利。嚴老師一定最喜歡你吧?” 

  蘭馨笑笑,站起來說:“林老師,我是班長不錯,但我並不是嚴老師最喜歡的學生,嚴老師最喜歡陳毅。” 

  陳毅也站了起來,不緊不慢地進行了自我簡介。雖然林老師也笑了笑,並表揚了他,但同學們都感覺到:林老師不喜歡陳毅。她喜歡蘭馨。 

  大家都自我簡介了。可是還沒有下課呢。這時林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沒有體育課,你們都去玩兒吧?”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玩去了。大家都談着林老師 ……

您正在瀏覽: 六(1)班(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1)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