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整潔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潔的教室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教室真整潔。

  教室的前面有一塊長方形的黑板,是老師給我們上課用的,黑板的上面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教室的後面有一些紅色的大字,它們分別是:“求實、勤奮、尊師、守紀”這八個字時時提醒我們上課要認真聽講,認真學習。大字的下面也有一塊長方形的黑板,那是給我們出黑板報用的,可以增進我們課餘的學習。旁邊有一個掛鐘,掛鐘下面是圖書角,上面有許多書,是給同學們下課時看的。教室的左邊有兩塊玻璃窗,早上溫暖的陽光從窗戶射進來,讓我們感到溫暖。還有一塊學習園地的展示欄,有美術作品、數學作業、還有語文生字,我真想把自己的美術作品、語文生字貼上去啊!告訴同學我也可以很棒的。教室的右邊也有一塊展示欄展示的題目是“金色兒童”我看到四位同學的相片,我希望自己的相片也可以貼在上面。教室的中間是四排課桌椅,這是我們上課用的桌椅,我們坐在這裡聽陸老師上課。

  我愛我的教室,我愛我的班級。

  三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彭宇欣

您正在瀏覽: 整潔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潔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