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起床了起床了,我們去園博園玩啊!”迷迷糊糊的早晨,我被媽媽叫醒了。但一聽是去園博園玩,立馬坐了起來。“啊,去園博園啊,好啊好啊!”飛速地幹完準備事情后,我們出發了……

  一進入園博園,映入眼帘當然是那一座龐大古建築啦,我們爬了許多層梯子才登上去,我為了打懶主意,沿着梯子旁的石雕走上去的,真輕鬆,爸爸媽媽在後面直喊:“慢點慢點!”可我毫不在意,笑嘻嘻地往前奔,剛才還一副惺鬆鬆的樣子立馬精神起來。爬上了古建築門口,朝下看,真可謂是:站得高望得遠,眼下的人們好像一個個小螞蟻。

  爬上了古建築,我們來到了一個展覽館,裡面展覽了新奇的石頭、美術家們的畫,還有書法家們寫的毛筆字,那些國畫一個個都無比的美麗,耐人尋味,還有書法,草書、甲骨文、隸書看起來多麼蒼勁有力。那些新奇的石頭,有的叫母愛,有的叫大自然的雕刻,還有的叫川流不息……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叫憤怒的青蛙的石頭,真是只抽象的石頭。

  漸漸地,太陽出來了,我們都覺得熱,眼睛尖的我盯上了一個水瀑布,拉着爸爸媽媽硬要往上面走,果不其然,爬了上去真是涼爽清新,站在水上面的橋上,感受瀑布迎面而來,時不時幾滴水花滴在你臉上,加上微微輕風,真爽啊,我對爸爸媽媽做了一個酷的姿勢,說:“依我看,有水的地方就有我。”還抖了抖眉毛,爸媽見我這樣子,都笑了起來。走到了瀑布頂端,看到了瀑布的源泉,我拿雙手去捧了一些水,撲在臉上,大喊一聲:“真涼快啊!”爸爸媽媽也來,都說著水清涼。不知媽媽在那兒撿了根木棍,當做簪子插在我頭髮上,微笑着對我說:“這樣更涼快。”我滿心歡喜,摸着這根木棍說:“好復古的簪子,我喜歡。”

  走累了,媽媽提議說休息一會兒,我們便躺在了一個斜坡上,吃着薯片、雪糕,喝着柚子茶,望着周圍的情景,真有趣。突然,我腳一滑,滾了下去,上來時已不成樣。爸爸哈哈大笑說:“哈哈哈,真像個刺蝟。”媽媽卻說:“你可以去田裡當稻草人,挺合適的。”“哼!”我嘟着小嘴拍着身上,我們周圍的人看了我也笑着。“笑笑笑,笑什麼笑。”雖然自己很生氣,但也還是噗嗤一下笑了出來。

  休息夠了,我和爸媽來到恐龍園。“嗷嗚,嗷!”“哇啊啊,我不敢去”我看到了許多恐龍,大的小的,老的少的真恐怖,我攙着媽媽不肯過去,媽媽安慰我說:“大膽點,他們都是假的,放心。”經過好幾次鼓勵,我才邁過去靠近他,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它不吼的機會,慢慢的伸出手去摸它,原來這是橡膠做的,裡面是海綿,真逼真啊。當我正想去抱抱它的腿的時候,“嗷嗚,嗷!”“哇啊!”恐龍又叫了起來,我飛奔到媽媽身邊。這可把我嚇壞了,好幾次都是這樣,我討厭這恐龍。“好了好了,沒事。我們去看小龍吧。”媽媽提議道。看到那小龍,哈哈的聲音又噴發了,這隻小龍的眼睛被掏空了,爪子上的“骨頭”都露出來了,有一隻腳掌還吊在那兒一甩一甩的。“哈哈,哈哈”我笑得前合後仰,錘着爸爸的手臂直往地下滑。爸爸趕忙拉着我。

  恐龍看完了,我們便準備回家了。“真有趣,下次還來玩!這個園博園還沒逛完呢!”“恩,是啊,挺好玩的!”

  五年級:孔圳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